2009年1月2日星期五

怎么办,还是纠结

  哦,受不了。我还是纠结。到底是不是广西大学啊!我不知道,我其实也还有其他选择。我不知道啊。到底选哪个学校,哪个专业。
  现在是这样的。广西大学的政府行为与公共政策分析,学校领导与管理还有关于新闻传播的一些专业;武汉大学管理以及政治的某些专业,北影的制片管理。。。我好烦躁。要下定哪个目标呢?我一定要下好目标了才能开始做事买书。
  这个寒假我要认真考虑了。反正这个寒假我一定要抉择好!不想再拖下去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