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看着满篇的纠结

看着满篇的纠结
我觉得好心酸
我到底是为什么要考研究生?!
我问一下自己
我需要给自己一条光明的出路
万一考研失败又怎么办呢
我不想平凡一生
我不想看着以前那帮土人可以过得那么好
我却平平淡淡
如果不考研
我的一生真的要在寂寞与庸俗中死去了
我想改变命运
我知道有点晚了
可是如果永远不作出行动的话
那么就永远改变不了
我他妈的一定要努力才行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