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8日星期四

我这个下不了决心的人

还是看到很多帖子说西大的研究生不好
怎么办
我想说服一下自己
考名校
自己真的有那个本事吗?
什么清华北大复旦浙大。。。。。
这些你高考都败给别人了
而且水平还差那么远
别人比你努力多了
我不是一个牛逼的人
西大
老子就是你了
你不要让我后悔啊
我一定要上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